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脚踩消防烈士铜像拍照 网友要求将其人肉

2015年10月06日 12: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男子脚踩消防烈士

男子脚踩消防烈士

 

  人们多选择在国庆黄金周出游,然而某些旅客的素质着实让人堪忧。10月5日,一张男子脚踩消防烈士铜像的照片在网上引起众怒。据悉,照片拍摄的地点是杭州市萧山区,铜像是为纪念2013年,消防战士尹进良、陈伟和尹智慧救火时牺牲而建造的,不料,这本应让人尊敬的烈士们,却遭到4名男子的侮辱。

  该照片在网上传开后,很多网友愤怒地表示,要将这4名男子“人肉”出来。目前,对男子脚踩消防烈士铜像一事,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脚踩烈士铜像头顶拍照惹众怒

  杭州萧山瓜沥航坞山烈士铜像纪念广场上立着三座铜像,这三座铜像纪念的是三位年轻的消防官兵尹进良、陈伟和尹智慧。2013年,萧山区临港工业园区友成机工有限公司发生火灾,在灭火过程中尹进良、陈伟和尹智慧三位消防战士英勇牺牲。事后公安部批准三位为烈士,并授予“献身国防金质纪念章”,浙江省人民政府、杭州市人民政府分别追授三位消防战士浙江省、杭州市“人民卫士”荣誉称号。

  从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3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在与烈士铜像合影时,攀爬上了铜像台,有人坐在铜像头部,更有一名男子直接脚踩烈士铜像的头顶。

  在3名男子的正前方,有一名同龄男子用手机在给3人拍照。

编辑:曾珂

01 02 03

关键词:男子脚踩消防烈士 脚踩消防烈士铜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