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组织部赴桂皖开展教育培训规划调研

2015年10月08日 09:33 | 来源:民革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9月22日至26日,民革中央组织部教育培训规划调研组由民革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但昭颖同志带队赴广西、安徽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广西南宁、安徽合肥召开座谈会,就《民革全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修改工作与当地省委会同志座谈。

  会上,但昭颖同志介绍了《民革全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制定的目的以及从初稿到修改稿的修改过程。《民革全国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是民革教育培训工作阶段性的指导纲要,是继上一个五年规划后出台的对民革未来教育培训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实际工作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民革广西区委会和安徽省委会与会同志分别介绍了本省的教育培训工作情况、面临的问题、对规划的意见。在调研结束前,调研组同志就规划修改达成了一致,形成了最终的讨论稿。

  教育培训规划联合调研组由民革中央组织部与民革江苏、广东、陕西省委会分管组织工作领导及组织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组成,江苏省委会组织处执笔修改。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殷志强作为调研组副组长参加调研,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副主委吴延利,广西区委会副主委李拥军、秘书长夏宁以及马鞍山、六安市委会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教育培训 调研 安徽 广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