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本溪市委会成立

2015年10月08日 09:39 | 来源:农工党辽宁省委会
分享到: 

  2015年9月2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本溪市委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唐建武,农工党中央组织部综合处处长李秀英,中共本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隋显利,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农工党抚顺市委会主委刘诗,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主委赵午,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农工党丹东市委会专职主委王静,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航出席大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本溪市委会成立

  中国农工民主党本溪市委会成立

 

  民盟本溪市委会主委李萌娇代表参加会议的本溪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辞。本溪市筹委会主委安忠贤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大会按程序选举出农工党本溪市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新当选的本溪市委会主委李荣文同志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中国农工民主党本溪市委会成立1

 

  唐建武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肯定了本溪市筹委会几年来的工作成绩,更对本溪市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本溪市全体党员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参政党组织的作用,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扬传统,振奋精神,团结进取,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进本溪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在新一轮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农工民主党本溪市委会成立3

 

    农工党朝阳市委会专职主委、朝阳市政协副主席康广明,农工党营口市委会专职主委栾明拥,农工党葫芦岛市委会主委、葫芦岛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兼葫芦岛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赵珉珉及省内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等到会对本溪市委会表示祝贺。

    本溪市共128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农工党辽宁省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本溪市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