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沙洋县政协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服务业发展

2015年10月09日 14:30 | 作者:彭少君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9月29日,沙洋县政协召开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吴道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陈广雄、黄凤兰、毛晓洪,秘书长胡友军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姚在斌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1-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通报,听取和讨论了县政协促进服务业发展四个调研小组的调研报告,形成了《关于促进我县服务业发展的建议案》,通过了委员调整增补事宜。

  吴道新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快发展服务业的重要意义,抢抓机遇,坚持以工业化为龙头、以城市化为依托、以市场化为导向,努力开创服务业发展新局面。要深入学习和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人民政协的协商民主建设,搞好调研工作,全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抓好提案督办和提案办理述职评议工作,尽早谋划四届五次全会,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沙洋县政协 湖北沙洋县政协常委会议 专题协商服务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