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召开报告会纪念“国际女童日” 强调关爱女孩

2015年10月11日 15:5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胡浩)10月11日是第四个“国际女童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当天举行主题为“关爱女孩,展望未来”的报告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报告会上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妇女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让每个妇女和儿童都沐浴在幸福安宁的阳光里。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始终坚持男女平等的宪法原则,在持续推进妇女发展和维护女童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她希望越来越多人参与到“圆梦女孩志愿行动”中,让更多的女孩在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和社会关爱下健康成长。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出席会议。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国际女童日 国家卫计委 妇联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