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网曝杜海涛沈梦辰分手 女方被传出轨(图)

2015年10月12日 13: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新浪娱乐讯 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去年被曝光,随后更有网友扒出二人曾穿同款睡衣,以及同游韩国的照片,而李维嘉曾在节目中说漏嘴,疑似踢爆二人恋情。11日晚,博主芒果妈妈爆料两人已分手。

 新浪娱乐讯 杜海涛[微博]与沈梦辰的恋情去年被曝光,随后更有网友扒出二人曾穿同款睡衣,以及同游韩国的照片,而李维嘉曾在节目中说漏嘴,疑似踢爆二人恋情。11日晚,博主芒果妈妈爆料两人已分手。

 

  杜海涛、沈梦辰此前暧昧许久,女方更火速走红,在《我是歌手》巅峰会挑梁主持。10月11日,“芒果妈妈”通过微博爆猛料,称杜海涛、沈梦辰已正式分手,“做事要有始有终,一年前我厚着脸皮曝光了杜海涛沈梦辰的恋情,后来人家也公开默认了。不过,我现在要说的是:两人目前已经确定分手。哎,好聚好散,愿各自幸福吧。”

 

编辑:薛晓钰

01 02

关键词:杜海涛沈梦辰分手 出轨 芒果妈妈 李维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