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调研养老产业发展情况

2015年10月14日 16:45 | 来源: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
分享到: 

  为进一步关爱老人、推动山东省养老产业发展,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作用,山东省政协委员、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主委赵勇带领支部部分党员,应山东贴心一键通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邀请,于9月17日下午到该公司进行调研。支部与公司负责人饶伟平女士就如何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关爱、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提高便民生活质量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调研期间,支部一行还体验了山东贴心一键通96558服务平台的服务效果,参观了服务平台机房的运行。

 

1

 

  赵勇认为,山东贴心一键通96558服务平台的开通,大大促进了我省养老产业模式的换代升级,提升了养老产业整体水平。同时,他建议借鉴国内外成功的先进经验,结合“互联网+”的发展,继续积极探索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新模式,开拓更多的服务领域,实现对社区老人及整个家庭现有生活方式的渗透改变,改善老年人的生活环境,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以呈现全新的社区特征和活力。支部党员表示,将更多地去关心、关注我省养老产业的健康发展,为促进山东省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做出更多贡献。(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山东省 调研 养老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