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近两周九起校园暴力被曝光 多为“霸王花”打人 常伴随拍裸照

2015年10月15日 10:10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近两周九起校园暴力被曝光 多为“霸王花”打人

 

W020151015135600887271

 网传河南焦作一女生被蹬踹。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 一个女孩高声呵斥身穿短袖校服的另一女孩,要求她用嘴翻找垃圾箱里的棒棒糖,对方被迫多次俯身,将头探进垃圾筐,不时遭到蹬踹。

  这是一段近日在网络上风传的校园暴力事件。昨日媒体报道,河南焦作市第十五中学校长证实此事,称事件发生在10月10日下午的课间,并表示双方家长已经达成和解。根据校规校纪,施暴者将被记大过处分。同时,校长称“两个同学没很大矛盾”,恳求网友对孩子宽容。

  类似的校园暴力事件频频发生。仅本月以来,就有“石家庄某中学一女生遭四女生围殴”、“湖南邵东两女生打架多人围观”、“石家庄正定县女生打人”等九起校园暴力经由媒体曝光后引起关注。施暴者多为女生。

  其中,河南宜阳县某高中两名女学生因纠纷在宿舍发生厮打,造成其中一名女学生经抢救无效身亡,另一人被刑拘。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校园暴力 两周九起校园暴力 霸王花打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