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十二届中央妇青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调研课题

2015年10月15日 15:02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9日至10日,民革十二届中央妇女和青年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辽宁省本溪市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妇青委主任田惠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春生,民革辽宁省委会主委施中岩,中共本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隋显利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民革中央妇青委副主任高小玫主持。

 

1

 

  民革中央妇青委委员、妇女儿童研究中心成员、青年问题研究中心成员及部分特邀人员出席了会议。参与妇青委2015年调研课题的执笔人汇报了课题调研和提案撰写情况。与会人员对2015年中央妇青委调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年调研工作进行了积极热烈讨论,提供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课题素材。

 

1

 

  田惠光总结了中央妇青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取得的新进展,对委员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大家对2016年调研课题的意见建议。田惠光指出,各位委员要加强学习,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职,积极反映社情民意。

  民革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本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本溪市委会主委温雪琼,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澍,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郭新新,中共本溪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庆出席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十二届 妇青委 全体会议 田惠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