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到琼中少数民族乡镇开展助学活动

2015年10月19日 11:11 | 来源:中国民族宗教网
分享到: 

今秋十月,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少数民族乡镇在校贫困生送来了金秋的温暖。近日,致公党省委会致福助学工程爱心慰问品发放仪式在琼中县举行,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凤雄出席仪式。

慰问仪式上,致公党省委会工作人员向少数民族乡镇长征镇中心小学、吊罗山乡太平学校学生发放运动鞋100双、书包100个、校服200套,价值合计5万多元。

据了解,自2009年海南省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实践基地在琼中成立以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一直关注琼中各项事业的发展,动员一切社会力量支持、帮助琼中教育、医疗事业,关心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先后投入53万元,为少数民族乡镇什运小学建成了学生食堂,打了一口深水井,并安装净水设备;帮扶什运乡、吊罗山乡捐建致公书屋2所,给少数民族乡镇300多名师生免费义诊;先后组织少数民族乡镇80多名教师到海口市25小学免费培训,选派海口多名优秀教师到少数民族乡镇什运小学上示范课;为30名少数民族贫困学生提供生活补助,赠送学习及生活用品,并围绕促进琼中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开展有益的考察调研活动,为琼中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海南省 少数民族 乡镇 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