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陕西省委会举办2015年度党务骨干培训班

2015年10月21日 09:38 | 来源:民革陕西省委员会
分享到: 

  10月12日至16日,民革陕西省委会与陕西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民革陕西省委会2015年度党务骨干培训班,来自全省50名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省政协副主席、省民革主委李晓东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李晓东在讲话中勉励参加此次培训的党务骨干们要重视和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一个新时期理想信念坚定、有理论水平的民革党员。要通过学习和工作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要全面学习履行职能所必需的各类知识,不断拓宽学习内容,完善知识结构,切实提高促进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坚持用科学的理论、立场、观点和方法来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的能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为“三个陕西”建设贡献力量。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多位来自高校及陕西社会主义学院的教授们向学员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解读”、“中美关系与台湾问题”、“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合作的历史经验”、“陕西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研究”、“宏观经济形势及其热点问题分析”、“中共统战工作会议及《条例》精神解读”等课程。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对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和民革历史的认识,同时还加深了对全国及陕西经济形势的了解,以及对中央统战工作的把握,有助于提高自身参政议政和做好民革党务工作的能力水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陕西省 骨干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