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海南省委会赴山东河北调研民办基础教育发展情况

2015年10月22日 09:29 | 来源:农工党海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0月12日-15日,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率调研组一行赴山东、河北学习考察民办基础教育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济南市外国语学校、青岛市新世纪学校、青大附中、石家庄市精英中学、石家庄市外国语学校等民办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当地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学校主要管理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当地鼓励、扶持民办教育发展政策,听取各学校办学成果和经验的介绍。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省委会将总结省内各地民办基础教育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认真吸取外省好的做法经验,利用参政议政平台,积极向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为更好地推动海南省民办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学习考察活动得到农工党山东省委会、河北省委会、青岛市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农工党海南省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海南省 调研 民办基础教育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