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安徽省委赴萧县开展帮扶工作

2015年10月23日 14:23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0月16日至17日,按照民进省委定点帮扶萧县对接协商会议精神及帮扶工作计划,民进省委组织医疗、教育、农技专家,赴萧县开展系列帮扶活动。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率队开展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17日上午,系列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萧县人民医院举行,萧县有关负责人致辞,李和平指出,17日是第二个全国 “扶贫日”,省民进对照萧县实际需求,按照“标靶思维”的工作方针,开展精准帮扶,是民进履行社会责任和政党职责的具体实践,他要求,萧县有关部门要做好规划、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民进省委要加强调研、找准切入点,各方共同发力,把帮扶工作推向深入。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民进省委定点帮扶萧县2015年现场对接座谈会,民进省委、市委领导,萧县政府、政协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参会人员分别发言,从各自角度介绍了当地情况,并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很多想法和建议。

  (吴珍峰本报记者曹昱)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安徽省 帮扶 萧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