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柳岩公开承认整容 打过瘦脸针 她们敢整也敢认

2015年10月25日 20:05 | 来源:中国网娱乐
分享到: 

  原标题:柳岩公开承认打过瘦脸针 盘点勇于承认整容的女星

  中国网娱乐综合近日,柳岩参加某活动时公开承认整容。近日,柳岩参加某活动时公开承认整容,能大方承认整容的女星真是为数不多。

  Tips:整容初期容貌好假,尖脸香肠嘴吓死人,近几年容貌再次发生变化,承认整容后似乎有返工迹象。

 

柳岩公开承认打过瘦脸针

 

柳岩公开承认打过瘦脸针1

 

  中国网娱乐综合近日,柳岩参加某活动时公开承认整容。柳岩受访时称自己打过瘦脸针,但因为会影响到拍戏时的表情和演戏状态,所以后来弃用了。至于为什么现在还是瘦脸,她笑称:“因为胶原蛋白流失了”。

  近日,柳岩参加某活动时公开承认整容,能大方承认整容的女星真是为数不多。受访时称自己打过瘦脸针,但因为会影响到拍戏时的表情和演戏状态,所以后来弃用了。至于为什么现在还是瘦脸,她笑称:“因为胶原蛋白流失了”。柳岩的演技在不断进步,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烙印,相比那些砸钱拍戏却演的乱七八糟的演员,柳岩也算是一个实力兼备的演员了。不管是否真的整容了,只要观众喜欢,真心接受了,那么变漂亮又有何不可呢?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柳岩公开承认整容 郑爽 柳岩 王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