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福建一工地现长2.6米重22斤大蟒蛇 吓坏工人(图)

2015年10月30日 17:15 | 来源:东南网
分享到: 

 擒获的大蟒蛇被装进编织袋

 擒获的大蟒蛇被装进编织袋

 

  东南网10月3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 通讯员陈锦宏 张与曾 文/图)一个正在施工的工地,突然出现一条大蟒蛇,吓坏了工人。昨日,龙海边防大队深沃边防所民警带着捕蛇专家赶到现场,将蟒蛇捕获,并送往偏僻的山上放生。

  昨日9:50许,沿海大通道龙海港尾镇卓崎村的施工现场,在工人们刚刚清除完荒草的地面上,居然出现了一条大蟒蛇。“太吓人了,那蟒蛇应该是从洞里爬出来的,周围的荒草都被清除了,它出来后四处爬。”工人王先生说,大伙一时不知所措,只好拨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龙海边防大队深沃边防所民警立即联系了捕蛇能手,一起赶到现场。在大家的努力下,终于将蟒蛇捕获。经过测量,这条蟒蛇长2.6米,重达22斤。随后,大蟒蛇被送到偏僻的山上放生。

  民警提醒,群众一旦在野外发现蟒蛇,最好避开它,让它自行离开,不要去抓它,更不要去伤害它;如果发现其可能受伤并躺在路上或者攻击家禽家畜,可与当地派出所联系;如果不小心被蛇咬伤,须尽快就医。

编辑:曾珂

关键词:福建工地现大蟒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