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老鼠和鸽子当街对决 场面十分激烈

2015年11月01日 13: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老鼠和鸽子当街对决 场面十分激烈

老鼠和鸽子当街对决 场面十分激烈

 

  美国男子约翰·弗罗因德(John Freund)在威廉斯堡拍摄到了一段鼠鸽相战的视频,并将视频上传至网上,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老鼠咬着鸽子脖子的时候,鸽子拍打着翅膀想要逃走。一旁的路人或是为鸽子加油助威,或是猜测此次鸽鼠之战到底花落谁家。'

  最终,鸽子由于伤势严重无力逃脱,被老鼠拖进了草丛。

  鸽子老鼠街头撕咬,罕见的一幕场面惨烈吓坏路人,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吧!

  日前,一段网友2014年在纽约街头拍到的鸽子和老鼠街头惨烈决斗的视频火了,视频中一只鸽子被一只老鼠抓住,双方展开生死决斗,然而最终鸽子被老鼠咬 死,成为老鼠盘中餐。这场大战其实发生在2014年的纽约,最近忽然又火了起来,在YouTube上有将近10万的浏览量。

 

编辑:曾珂

01 02

关键词:老鼠鸽子当街对决 老鼠 鸽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