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宁波现高颜值交警 交警长得像西域刀郎致马路拥堵 常有女孩求交往

2015年11月02日 09:52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宁波"高颜值"交警致马路拥堵 常有女孩求交往

 

14771852706551389401

生活照

 

  因为长得实在太帅,其实也很累!

  只因长得太像“西域刀郎”艾尔肯,自从第一天上班起,宁波交警张轩总会碰到一些“烦恼”。

  这不,又来了:今天早上早高峰时段,又一位漂亮女孩子赶来“求交往了”。

  张轩是宁波鄞州区钟公庙交警中队的一名协警,一大早,他就在广德湖北路与贸城路口忙着执勤。

  车来车往,在指挥疏导交通的间隙,张轩隐隐约约发现——

  路口东侧路边,一个年轻女孩频频朝着他张望。

  “又来了!”张轩心里小苦恼了一下,继续强作镇定地指挥过往的车辆。

  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姑娘还在原地呆立着,始终保持着一个痴痴张望的姿势。

  时间太久了,小张就有些纳闷,“难道我想错了?真的是有过路群众需要求助?”于是,他主动向女孩走过去。

  远远望去,女孩长得真清秀嗨,披肩长发,白色上衣,下着咖啡色短裙,黑色丝袜,年纪大约二十四、五岁。

  “问你一个事?”没等张轩走近说话,女孩就大着胆子说话了。

  “你请说!”小张回答道。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宁波现高颜值交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