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轻生跳楼 幸亏被人拉住 竟是因为吵架(图)

2015年11月02日 13: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冲动是魔鬼,生命诚可贵,千万不要意气用事。10月31日蛟河市上演惊心一幕,一名女子疑与丈夫吵架后,突然要跳楼轻生,生死关头丈夫一把拉住了她的胳膊,两名邻居闻讯帮忙,女子和两名男子在半空中僵持了10多分钟后,被顺利救下。

 

W020151102369645807002

 

 

  10月31日上午,蛟河市一名女子因家庭矛盾从5楼跳下,紧急时刻,女子的丈夫和邻居拉住其双臂,女子身体悬空,双脚搭在4楼窗外的防护网栏杆上。而拉住女子的3名男子中,有两人踩在5楼窗外简易外接阳台的铁栅栏上,3人情况岌岌可危,随时都有坠落的危险。

  10月31日上午10点半左右,蛟河市某小区5楼,一名女子突然纵身跃下,生死关头,丈夫一把拉住了她的胳膊,随后屋内另外两名男子也赶到窗前,探身拉住该女子。

 

 

编辑:薛晓钰

01 02 03

关键词:女子轻生被人拉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