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省政协十一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杨松主持

2015年11月03日 15:17 | 作者:张辉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荣秋瑾)昨日,省政协十一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在武汉召开,研究部署11月份重点工作。省政协主席杨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11月份省政协要重点做好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为十三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配合省委开好庆祝湖北省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开好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着手筹备省政协十一届四次全会的相关工作;开好“推进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常委专题协商会、“国有企业改革”界别协商会、“荆楚文化与公民伦理道德礼仪规范建设”高层论坛等。

  会议指出,11月份省政协还要围绕电子商务发展、专项扶贫工作、城市民族工作、古民居村落保护与利用、促进汉江生态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协调发展等,做好调研、视察、考察和有关提案督办工作。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副主席郑心穗、陈天会、刘善桥、肖旭明、郭跃进、田玉科,秘书长刘安民出席会议。

  会后,主席会议成员前往省档案馆观看湖北省政协成立65周年(1950—2015)图片展览。此次图片展览从11月初开展,至12月初结束,集中展示了65年来我省各族各界人士在中共湖北省委领导下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伟大历程,描绘了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走向辉煌的灿烂前景。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省政协 主席会议 杨松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