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海南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5年11月10日 09:51 | 来源:台盟海南省委
分享到: 

  11月2日下午,台盟海南省委召开机关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五全会精神。

  台盟海南省委主委连介德主持了座谈会并讲话。他说,十八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立足于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而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要求,盟省委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进一步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并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此作为今后盟省委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学研结合、积极建言;多深入基层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提出可操作的意见建议,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多出参政议政精品。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进一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海南省委 五中全会精神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