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小伙为长寿不喝水 靠水果和蔬菜来获取水分和营养

2015年11月10日 15: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小伙为长寿不喝水 扒扒各式奇葩的长寿秘方

 

20140330091653_new

 

  不喝水你能扛几天?3天?4天?美国26岁小伙彼得·菲拉克告诉美国韦斯新闻网站,他已经三年半没喝水或者其他液体。

  菲拉克曾是注册护士,如今改行当了网络模特。他清晰记得,最后一次喝水是在2012年5月5日,之后几天喝过几口苏打水和巧克力奶,再之后就能完全抑制对水或饮料的渴望,只靠水果和蔬菜来获取水分和营养。

  菲拉克在饮食方面一直特立独行,先是决定不喝酒,之后坚持素食,后来连水也戒了。他说,这样做的目的是想活到150岁,还省得进厨房。他创建了一个名为“一天多个苹果”的网站,介绍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

  不过,几乎没什么人赞同他的观点或做法。纽约大学营养学副教授莉萨·萨森说:“脱水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水具有流动性,对口腔健康起着重要作用。它清洁我们的上下颚,帮助身体机能正常运转,帮助肾脏……我可以列举20种水的重要作用。”[新华社微特稿](黄敏)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小伙为长寿不喝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