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视频

2015华北五省区市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2015年11月17日 10:38 | 作者:李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14日电 11月14日下午,“鑫台华 康邦杯”2015年华北五省区市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北京联合大学北四环校区体育馆举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副处长荣燕宁、山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赵伟、天津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刘冰、北京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会长高林、副会长谢柏青,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乔东亮以及各赛区的20多位嘉宾、400多名参赛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对获奖的学生团队和优秀组织奖参赛单位进行了表彰,同时还进行了获奖学生的优秀作品现场演示。

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荣燕宁在颁奖典礼上讲话,对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期声)

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乔东亮对来自各地的嘉宾、评委以及参赛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他表示(同期声)

据悉,本次大赛经过各赛区预赛选拔,共有来自华北五省、市、自治区以及台湾的53所学校的118支代表队,500余人进入总决赛答辩。决赛答辩共分12组,分本科、高职两个层次进行。由高校专家、北京市计算机研究会专家、企业专家等40余人组成评委会。竞赛在“政府主办,专家主导,学生主体,社会参与”的指导原则下,以“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为主题,以近年发展最快、应用广泛的移动终端应用的创意设计为切入点,旨在拓展学生科学视野,追踪最新技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文/李勇)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2015华北五省区市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 总决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