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剖腹产被切子宫 产妇变6级残废 剖腹产到底多可怕

2015年11月17日 13: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2015年11月17日讯,2014年10月8日,达州市民彭先生的小孩在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即达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出生后,产妇大出血不得不切除子宫,至今恢复情况不好并产生精神疾病,整个家庭蒙受不幸。“以现在的医疗水平,一个普通剖腹产前后用了近10万的情况在达州也算个笑话了,产妇还被切除子宫,二医院的医生治疗时太掉以轻心了。”彭先生说。拿到司法鉴定的他,愤然将医院告上了法庭。 



产妇产后大出血术后送进ICU

  

“当时想到方便照顾产妇,我们就选了二医院剖腹产。本来是件喜事,结果现在弄成这样。我家属到现在精神恢复得也不太好,老说医院要害她。”提起整件事,彭先生就忍不住叹气。

2014年10月8日,彭先生的第二个小孩即将出世。11点左右,彭先生带着产妇到二医院做破腹产前期准备。“前期孕期检查都是在西外二医院检查的,是正常的。产前检查也没有问题。”彭先生说。在手术过程中,医生告知彭家人说说产妇胎盘粘连,有可能大出血,需要输血。“因为知道这个是个小问题,我们也对医生比较放心,就签字答应了。”据彭先生介绍,手术直到当天下午2点30分左右才结束。“手术后医生告诉我们血已经止住了,产妇被送进重症监护室ICU观察。因为ICU只能准许家属4点看望病人,我们想到有医生照料,就休息了一下,下午4点才看到产妇。”


编辑:薛晓钰

01 02 03

关键词:剖腹产被切子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