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第二届青年海归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万钢:让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充分迸发出来

2015年11月18日 08:49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14日,致公党湖南省委和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青年海归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

万钢在讲话中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需要全体人民共同努力、共同参与,使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充分迸发出来,真正让创新成为驱动发展的新引擎。在这个过程中,特别需要一大批优秀人才发挥引领作用和主体作用。从海外归来的年轻的“80后”、“90后”优秀人才,都怀揣着侨海报国的共同心愿,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海创联盟,合作共赢”,力争推动健全青年海归回湘服务机构间合作机制。论坛期间,致公党湖南省委响应广大留学人员的强烈呼吁,联合相关部门、高校、创业园以及留学人员创新创业企业成立“湖南省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吕巍)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万钢 致公党 青年 海归 发展 创新创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