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南京地铁车头被烧损失数百万 揭秘车头被烧原因(组图)

2015年11月18日 09:31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原标题:南京地铁车头运送中被烧 损失数百万(组图)

16日晚上10点多,在南京绕越高速上,一辆平板货车起火,不巧的是,上面装着一节新出厂的地铁车头。


南京地铁车头运送中被烧 损失数百万

南京地铁车头运送中被烧 损失数百万


昨晚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经被扑灭,在夜色中大致可以看出地铁车头的轮廓。在平板车下方,扔着很多矿泉水瓶。据现场人员介绍,他们是从浦镇车辆厂将车头运往马群南京地铁车辆段,跑到这里轮胎因为摩擦起火。因为火在底部不易扑灭,轮胎烧了二三十分钟,将驮着的地铁车身给熏烤了一番,他们将车载灭火器用光后,连矿泉水都用上了,最后消防赶到才将轮胎火扑灭。

据了解,一列地铁车组由六辆车身组成,总价在5000万元以上,平均每节车身近千万元。这次被烧伤的是10月份刚出厂的,底部遭火烤,车身前面一大截严重熏黑,肯定要回厂返修了,估计损失也不小。


编辑:杨岚

关键词:南京地铁车头被烧损失数百万 南京地铁车头被烧 地铁车头被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