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市民去酒店吃饭一小时 停车被喷“挪车”“滚蛋”(图)

2015年11月18日 14:11 | 来源: 北国网
分享到: 

原标题:市民去酒店吃饭一小时 停车被喷“挪车”“滚蛋”

市民去酒店吃饭一小时 停车被喷“挪车”“滚蛋”


到酒店就餐加健身,一个小时后出来,发现车身写满了“挪车”、“滚蛋”。这到底是谁干的?酒店已报警。律师表示,酒店作为经营者有义务保护消费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17日11时30分许,沈阳铁西区保工街和北一路交叉口的罗曼蒂森酒店,一辆停在车位里的黑色长城汽车引起路人注意,车身上被喷了漆,车前和右侧写着“挪车”,另一侧写着“滚蛋”。

市民马先生称,“不允许停车,可以联系车主开走,也不至于在车上乱写字。”

该酒店一位工作人员称,“我没听说这事儿,也没有人过来问,一般在这里停车的都是会员,但他们都是当天来当天开走。” 

该酒店大门岗亭处贴着一张纸,上面写有“用餐客人停车请打电话”的字样,下面有两个电话号码。17日下午,辽沈晚报记者按照纸上的电话拨打过去,接电话的工作人员介绍,“来酒店就餐和健身的市民都可以免费停车,但只是短时间停车,不能长期停车,在这里停车的会员都是办了停车卡的。”

车主称他的车是事发后停在车位里的,现在已经报案了。车主介绍,15日他到该酒店吃饭和健身,“因为酒店外面没有管理停车的工作人员,虽然里面也有停车位,但很多车都堵在半道。”车没能停在车位里,“我给前台工作人员说,车停在外面了,他们说需要挪车的话会告诉我,一个小时后我出来,就发现车身被喷字,但我在酒店里时没人告诉我挪车。”针对这种情况,“酒店说他们能处理,事发后第二天酒店报了警。”

车主猜测,他的车可能影响了其他会员进出,“不管怎样,有问题可以找酒店工作人员,也不能随便往别人车上写字,况且停车前都通知酒店了。”

辽宁名熙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明春表示,作为商家,酒店有保护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法定义务,消费者在经营者指定的停车场内停车,经营者应承担看护义务。

消费者的车被喷漆造成了损失,这种损失应由经营者承担赔偿责任,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消费者可以和经营者进行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可以通过诉讼解决纠纷。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