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重庆市委“四下乡”活动在隘口镇举行

2015年11月19日 16:11 | 作者:叶果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助推城乡协调发展,切实帮助解决渝东南少数民族地区人民急需解决的生产生活难题,11月16日,在沈金强主委的带领下,民建重庆市委送法律、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四下乡”活动在秀山县隘口镇隆重举行,并现场捐赠20万元项目资金。


1


天公虽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四下乡”活动现场却人流如潮,活动仪式上,沈金强主委代表民建市委向隘口镇岑龙村捐赠了20万元项目资金,用于修建被洪水冲垮的便民桥,解决村民出行、学生求学的燃眉之急。来自我市川剧院和秀山县花灯歌舞团的演员们冒着大雨为农民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农技专家为农民群众讲解和传授乌鸡养殖和金银花种植、加工等方面的农技知识;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医疗小组开展了义诊活动,现场为农民群众提供医疗咨询服务;工作人员还为农民群众发放了常用药品和农技、法律、科普等方面的宣传资料。乡亲们扶老携幼,踊跃参与,各项活动都深受好评。


2


在活动仪式上,受沈金强主委委托,杨亚丽专职副主委代表民建重庆市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四下乡”活动是民建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党派特色,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和服务“三农”工作,助推城乡协调发展和我市22件民生实事的具体实践,也是弘扬民建“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优良传统,长期坚持开展并取得实效的一项社会服务品牌工作。希望通过宣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播先进文化、科技、卫生和法律知识,起到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文化素质和致富本领的作用,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得到实惠。


3


本次“四下乡”活动得到了中共秀山县委、县人大、县委统战部、民建秀山支部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民建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亚丽,民建涪陵区委主委唐勇、民建秀山支部主委陈丽萍以及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宣传处和专家学者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重庆市委 四下乡 隘口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