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树立“工匠”精神,增强创业本领

民建重庆市委调研会员企业 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2015年11月20日 08:52 | 作者:刘建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11月5日,民建重庆市委组织成员调研会员企业———重庆空港创业孵化基地,并在基地设立首个重庆民建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基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空港创业孵化基地创办于2013年,位于重庆市空港工业园区内,主要为小微企业提供免费办公场所、融资协助、人才培训、法律援助等服务。两年多来,基地已发展到5000多平方米,入驻小微创业企业100余家,获取国家专利17项、正在申请8项。

调研组一行深入空港创业孵化基地企业,了解企业创业过程、经营管理状况、市场发展前景、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民建会员企业家、基地管委会主任王宏义和部分基地创业者介绍相关情况。

调研组认为,空港创业孵化基地为创业者搭建了平台、提供了公益性服务,推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并建议入驻企业要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树立“工匠”精神,克服浮躁情绪,增强创业本领,提升核心竞争力。(刘建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重庆市委 创业 创新 五中全会精神 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