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渭南市政协召开提案协商办理评议会

2015年11月20日 11:08 | 作者:张伯阳 |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协商办理评议会,就《关于加快开展农机深松整地作业的建议》和《关于将农业机械报废更新纳入农机购置补贴项目的建议》两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汇报协商。

座谈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民建、市政府督查室等相关人员详细听取了市农机局关于我市农机深松整地工作以及农机报废更新补贴纳入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情况的汇报,临渭、蒲城分别就农机报废更新补贴试点工作和引入民间资本创新购机方式推进农机深松整地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农机深松整地和农机报废更新补贴是一项惠及民生的补助政策,对我市耕地质量改善、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农机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办理,抢抓机遇,积极争取省市支持,及时安排部署,充分动员,落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创新工作模式,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全力推进农机深松整地工作和保障报废更新农机户的权益。希望农机部门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详细了解农民诉求,多方协调争取,深入动员,提高农民和农机专业合作社的积极性,落实好这项惠农政策,让农民真正享受到实惠。

市政协副主席王民庆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渭南市政协 提案协商办理评议会 农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