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首都机场多地航班因大雪取消 省际巴士全停

2015年11月22日 11: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受今日大雪影响,首都机场国内到港航班出现延误或取消的现象。记者了解到,从青岛起飞原定于早上8点45分到达的航班取消,另外从大同、呼和浩特、包头飞往 北京的航班取消。从首都机场起飞的航班也出现了延误或取消,飞往银川、西安、武汉、合肥、南京等地的航班取消。国际航班方面,国际到港的航班尚未出现取消 延误的现象。

首都机场省际巴士全停

根据最新信息,受雨雪天气影响,目前机场周边高速封路,导致省际机场巴士所有线路无车。首都机场已在现场摆放提示牌,同时安排了员工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机场巴士市内方向及出租车均运行正常。

今天首都机场计划执行航班1565架次,预计保障进出港旅客21.87万。截至9:00,计划执行328架次,实际执行277架次。工作人员正在努力地给飞机除雪,全力以赴保障旅客出行。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北京大雪 首都机场 航班 省际巴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