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四川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23日 10:5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18日,中共四川省委在蓉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士通报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1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科学谋划了我省“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行动,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中,把智慧力量凝聚到省委确定的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上,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经济强省作出新贡献。


2


会议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式任务、目标要求与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十三五”发展的内涵要求,深刻理解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是确保实现“十三五”规划落实的政治保障;要充分发挥优势,把力量汇聚到“十三五”规划制定实施的各项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参与扶贫攻坚,努力为实施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人心、增进团结的工作,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出实招做实事,围绕“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开展调研,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到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中去,集中力量打造一批统一战线服务“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的品牌项目,为推进四川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3


民建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府副省长陈文华出席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四川省 党外人士 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