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长春市统战系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5年11月23日 10:5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16日,长春市统战系统部分党员干部在机关党委副书记于萍同志的带领下来到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大型展览,接受了一次务实清廉为民廉政教育的洗礼。

伴随着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一幅廉政知识长卷徐徐展开。一组组照片、一幅幅图表、一段段视频,集中展示了一个个生动案例,深刻揭示了渎职侵权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丰富的内容始终吸引着党员干部们的注意力。参观最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饱含激情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无论在工作、生活中都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切实维护好、实现好统战成员的切身利益。要时时刻刻作表率,始终坚持执行党的各项廉政建设规章制度,始终用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名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和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长春市 统战 廉政 警示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