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北京市委召开“建言北京市十三五规划”座谈会

2015年11月23日 11:26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11月15日,民盟北京市委就《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原副主委姚飞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宋慰祖主持。


1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北京市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关键阶段。宋慰祖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及《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邀请各领域专家召开座谈会,充分发挥民盟人才智力优势,为北京“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针对几个重点领域提出民盟的意见建议。
随后的4个小时时间里,盟内规划、农业、生态、人口、经济、文化等领域专家分别就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疏解非首都功能、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统筹城乡发展、建设全国文化中心和保障改善民生等几个方面深入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参加会议的盟员有李成贵、姚飞、周元、郭健、殷培红、苑焕乔、高广颖、王丽新、王喆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北京市委 十三五规划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