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鸡西市委开展“百名专家进乡村入学堂”科普活动

2015年11月23日 15:12 | 来源: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
分享到: 

九三学社鸡西市委组织开展的“百名专家进乡村入学堂”科普活动在城子河区长青乡新阳村开展。长青乡是九三学社鸡西市委“同心协力”活动的共建基地,此次活动得到了长青乡人民政府与新阳村村民委员会的大力协助,九三学社鸡西市委副主委郑哲浩代表广大九三社员向新阳村村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此次义诊活动的所有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鸡西市农业委员会能源办主任刘兆柱为广大村民讲演了题目为《如何做一名现代职业农民》的公开课,向村民讲解了我国未来农村、农业生产发展和农民生活方式的发展方向,使广大村民在收获健康的同时收获知识,受收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鸡西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祝序彬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鸡西市委 专家 乡村 科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