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南宁市委会赴桂林交流学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2015年11月23日 15:19 | 作者:严用明 | 来源:农工党广西区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1月17日,农工党南宁市委会组织信息工作骨干党员一行15人,赴桂林与农工党桂林市委会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市委会副主委黄建顺参加了交流活动。


1


在座谈会上,黄建顺与农工党桂林市委会副主委唐原分别讲话,表示两地市委会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各自采取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通过定任务、抓骨干、强调研、多激励、重培训等,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分别有多篇信息被农工党中央和全国政协采用。这次活动对两地市委会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了解的机会,将进一步促进两地市委会之间的交流合作,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两地市委会机关负责科室分别介绍了2015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参会的骨干党员也纷纷踊跃发言,把自己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方法、体会和经验毫无保留的与大家分享,同时提出了一些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大家探讨。

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大家都表示这样的交流活动很有收获,对今后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严用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南宁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