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江门市委会举办党史图片展

2015年11月24日 14:14 | 作者:谌磊 | 来源:江门日报
分享到: 

江门日报讯 (记者/谌磊)昨日下午,中国致公党江门市委会庆祝致公党成立90周年党史图片展,在陈白沙纪念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致公党江门市委会主委吴森出席开幕式。

今年是中国致公党建党90周年,此次以图片展形式,向大家展示中国致公党从建立到总部迁至北京前后的重要活动,向大家展示了中国致公党建立并为维护华侨的正当权益而努力奋斗,展示了致公党员投身抗日,支援祖国抗战,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共同奋斗的道路。

“此次展览脉络清楚、忠于历史,是一次非常好的教育史料,希望各位致公党员们能够认真学习这段历史,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加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为中华民族立足于世界民族之林作出贡献。”吴森说。

记者了解到,为了纪念并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致公党江门市委会组织了一系列纪念活动,此次展览是其中重要内容之一,将持续到本月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江门市委 党史 图片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