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民主党派为区域协调发展献策

2015年11月24日 15:18 | 作者:黄昌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中央:平潭综合试验区

2014年12月,民革中央围绕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建设和“闽台合作”发展战略等问题开展深入调研。并从今年1月起,先后由主席、副主席多人次带队调研平潭建设。今年两会,民革中央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平潭综合试验区建设的提案》,被列为重点督办提案。

民建中央:长江经济带

今年两会,民建中央提交了《关于全面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的提案。从3月下旬开始,民建中央由主席、副主席分别率“加强经济合作推动长江经济带健康发展”调研组的多路人马,先后到长江流域各省份就长江中游地区发展如何与经济带整体战略对接开展实地调研。

致公党中央:淮河经济带

今年两会,致公党中央提交《关于推进淮河经济带建设的提案》。从4月开始,致公党中央“淮河流域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调研组分赴安徽、河南、江苏等地展开调研。(黄昌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主党派 调研 区域 协调发展 民革 民建 致公党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