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在卓尼县开展义诊活动

2015年11月24日 15:29 | 作者:孙莉姗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20—21日,社省委邀请省妇幼保健院专家,专程前往甘南州卓尼县,在卓尼县妇联的大力配合下,在卓尼县妇幼保健站开展了关爱妇女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1


在卓尼县妇保站,专家们不顾疲劳和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立即投入到工作中。他们认真询问每一位患者的病情,仔细检查,做出诊断。在诊疗过程中,各位专家还结合病例,对当地的医务人员进行示教,帮助他们提高业务水平,两天时间累计诊治病人400多人次。社省委还购买了100份健康工具包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免费发放,同时发放了400多份的医疗卫生常识宣传资料,以提高当地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媒体的报道。


2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甘肃省委 义诊 卓尼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