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柬俄将加强双边关系与合作

2015年11月24日 21:5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金边11月24日电(记者薛磊 张艳芳)柬埔寨首相洪森24日在柬首都金边与首次来访的俄罗斯政府总理梅德韦杰夫举行会谈。双方一致决定加强双边关系与合作。

洪森发言人英速帕烈在会谈后对媒体记者说,柬俄双方在会谈中一致决定加强双边关系与合作。柬方希望俄方购买更多柬埔寨大米、服装和其他农产品,加大对柬投资,并希望尽快实现柬俄直航。

英速帕烈说:“俄方同意柬方的建议,认为这些建议对加强两国在工业、能源、信息技术、农业和旅游方面的合作非常重要。”

会谈后,洪森和梅德韦杰夫共同出席了两国10项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这些合作协议涉及航空运输服务、反洗钱、新闻机构合作、核能技术、卫生、文化及投资等领域。

应洪森的邀请,梅德韦杰夫于22日至24日对柬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俄罗斯 梅德韦杰夫 柬埔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