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MH370搜寻范围已超7万平方公里 第3艘搜寻船加入

2015年11月25日 16: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澳大利亚联合调查中心公布MH370新搜寻区,橙色区域是优先级最高的搜寻区,蓝色区次之。相比此前搜寻区域,沿卫星弧区,更加靠南。水下搜寻有望8月开始,可能持续12个月。澳大利亚方面称,确认MH370最后消失前在澳附近,极可能处于自动驾驶状态,新确定搜索区域向西向南延伸,难确认涉事机长嫌疑。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6日,澳大利亚联合调查中心公布MH370新搜寻区,橙色区域是优先级最高的搜寻区,蓝色区次之。相比此前搜寻区域,沿卫星弧区,更加靠南。

当地时间7月29日,在该岛海岸线上发现飞机残骸。

当地时间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海岸线上发现飞机残骸,经确认属于MH370。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澳大利亚联合搜救协调中心(JACC)25日发表声明称,将派遣第三艘船只,加入对MH370客机的搜寻行动。目前,搜寻团队已经对超过7万平方公里的海底区域进行了搜索。

在南半球的冬季,受到强风和巨浪的影响,搜寻队伍被缩减到2艘船只。现在,天气有望转好,“Havila Harmony”号将加入搜寻队伍。

这艘船只上配备了“Hugin 4500”自主水下航行器,将于本月28日启程前往搜寻区域,预计于12月3日抵达。自主水下航行器将对搜寻区域内最为困难、拖曳式声呐设备无法有效搜索的区域。

据报道,目前,搜寻团队已经对超过7万平方公里的海床进行了搜索。目前,天气持续对搜寻行动造成影响,但情况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改善。

马航MH370客机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乘客包括机组人员共有239人。通过卫星计算,搜寻队伍确定了一个约6万平方公里的高优先级搜索区域,随后,搜寻区域被扩大至12万平方公里。

今年7月29日,法属留尼汪岛上发现飞机残骸,经确认属于MH370。


编辑:曾珂

关键词:MH370搜寻 MH370搜寻范围 搜寻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