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贵州省委赴重庆开展传统教育学习培训

2015年11月26日 09:20 | 来源:民盟贵州省委
分享到: 

11月20日,为深入开展“五学三贡献”活动,加强全省盟员专职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民盟贵州省委赴渝举办传统教育学习培训。


1


在民盟重庆市委的协调下,参训人员分别到渣滓洞、白公馆、烈士墓“盟员纪念碑”、红岩魂陈列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中国民主同盟成立纪念碑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缅怀民盟先烈。


2


通过此次学习,了解到在抗日战争时期,民盟先贤在各个领域中做出的贡献对救亡图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中国抗日战争史上书写了光辉的一笔,他们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团结御侮的号召,在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等各领域进行的爱国民主活动,感染着他们在抗日救亡浪潮中义无反顾、众志成城的抗战精神以及风雨同舟、共赴国难的爱国主义精神。


3


4


学习培训由民盟省委副主委黄先明、秘书长范祖燕带队,民盟贵州省委及各市(州)委员会(工委)机关干部共55人参加了此次传统教育学习培训。(文:孟瑄  图:梦轩)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贵州省 重庆 传统教育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