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天水市委到陇南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2015年11月26日 09:5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加快发展天水市电子商务,学习借鉴外地电子商务发展经验,推进天水市电子商务工作的发展,近日,民建天水市委会机关干部及部分骨干会员组成调研组到陇南成县、武都两地,进行了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调研。调研组由民建天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宽仁带队。


1


调研组先后到陇南市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成县电商协会运营中心、网货供应平台,农村淘宝陇南市武都区服务中心、配货中心、陇南市大数据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观看电视专题片等方式对陇南电子商务的运营情况、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政府引导群众通过网上销售农特产品增加农民收入等情况进行了解。

调研组表示,要把陇南在发展电子商务促增收、通过微媒体宣传积极推广网络营销、农村发展电子商务的运营模式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积极引进来,结合天水实际,为天水市电子商务建设及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参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天水市委 陇南 调研 电子商务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