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赴湖北省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2015年11月26日 10:02 | 来源:黔西南州人民政府
分享到: 

11月16日至11月18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一行赴湖北省就社会服务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武汉市、襄阳市、十堰市的社会服务工作,并与地方组织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及合作单位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社会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彭光华陪同调研。


1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调研组同武汉市委会开展座谈

2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调研组考察武汉市女子监狱“致福·阳光关爱帮教基地”项目

 

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及地市级组织近年来创建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包括与武汉女子监狱合作开展以关怀在押服刑人员为目的的“致福·阳光关爱帮教基地”项目,与襄阳爱乐乐团合作开展的“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以及十堰市委会开展的“阳光妈妈心理健康关怀”项目。李万通对湖北社会服务工作,尤其是品牌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湖北省各级组织及党员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致公党中央的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参与社会服务,创建了一系列社会影响好、思路新颖的品牌项目,为其他地区的社会服务工作做出了典范。希望各级组织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总结经验,形成更加系统、可持续、可复制的社会服务品牌,从而扩大致公党的影响力,使广大群众得到实惠,探索出一条具有湖北特色的社会服务新路子。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社会服务 湖北省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