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绿动骑迹2015圆满收官 草根投资正式启动平台公益计划

2015年11月26日 13:30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继11月21日最后一站昆明站圆满举办后,2015年“绿动骑迹”草根投资主题公益骑行也将于本月底正式收官。自10月17日北京首站启幕,历时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绿动骑迹”先后抵达北京、南京、上海、杭州、深圳、昆明等六大城市,为草粉们带来了一场绿色主题盛宴。

记者了解到,“绿动骑迹”户外公益骑行活动由草根投资发起,旨在倡导和践行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方式,是草根投资首次将粉丝与绿色公益相融合,也是互联网金融业一次公益创新之举。

“多数草粉虽并不相识,但为了一个绿色环保梦想,各站粉丝都释放出了城市的公益热情”,活动负责人介绍,每站参与粉丝都组成三队,以竞赛的形式邀请身边的人加入公益游戏之中,传达公益环保理念,之后接力完成骑行挑战。

在首站北京,已经进入冬季且适逢雾霾天气,很多报名的草粉还是如期赴约,汇集到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用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为绿色城市加油助威。在南京,原本计划只需环玄武湖骑行一周,但是在众多草粉的一致要求下,大家围着玄武湖骑行了两大圈,路程总计超过15公里。难得的相聚点燃了草粉们的公益热情,每场活动结束,从满头白发的老者,到活泼可爱的孩童,都有草粉不舍离去的身影。


编辑:薛晓钰

01 02

关键词:绿动骑迹 草根投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