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淮安市委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27日 13:29 | 来源:民进淮安市委
分享到: 

11月3日,民进淮安市委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民进淮安市委副主委何慧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强调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机关同志要组织专题学习,开展交流研讨,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何慧君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提出的新的发展理念和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重大举措,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科学谋划,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淮安市委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