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三星W2016谱写公益之路新篇章

2015年11月27日 15:2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分享到: 

11月20日,中国电信联合三星电子举办的"心系天下W2016天翼手机发布暨公益基金启动音乐会"于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盛大开启,第八代天翼4G旗舰手机心系天下W2016也在现场揭开神秘面纱。期间,心系天下还推出了"心系天下公益基金",体现出"心系天下"一直以来坚守的"心怀大仁、扶危济困"的公益精神。

三星W2016谱写公益之路新篇章

自2008年三星与中国电信联袂推出的"心系天下"系列高端旗舰手机以来,一代又一代"心系天下"系列产品在科技及创新方面获得多方肯定及众多荣誉。此次公布的即将上市的心系天下W2016,集传承与创新于一身,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三星对其进行了精心雕琢与全面升级。W2016尚未上市已经引发诸多关注,成为2015年度最受瞩目的一款年度巨制,势必再创高端手机市场传奇。

除此之外,"心系天下"系列还一直携手公益,为中国社会贡献更多能量。它不仅凝聚着"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品牌精神,更代表了三星、中国电信以及所有心系天下用户,心怀大仁大爱,扶危济困的公益主张。一路走来,从"希望工程"到"母亲水窖",从"爱之光"到"重建家园",从"绿色梦"再到"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心系天下系列公益之初心未变。早在2009年,三星就曾与希望工程携手,参与到帮助贫困地区青少年的公益项目之中。时隔六年,W2016再度联手"希望工程",三星&电信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成立"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关爱贫困青少年的成长发展,传递爱与希望。

三星W2016谱写公益之路新篇章


"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将在未来三年重点面向乡村小学开展希望工程1+1和希望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大力倡议"为更多孩子圆梦"。力求改善教学环境,实现乡村孩子从教育的起点公平到过程公平。从硬件配置到师资培训等软件帮扶,彻底帮助偏远农村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另外,心系天下公益基金还推出了特殊的捐款通道"心系天下公益"APP。此举不仅开创公益事业2.0的新范本,更开拓了产品承载公益平台,公益融入产品的新公益形式。"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是三星持之以恒的信念准则。三星致力于科技创新,力求为中国市场提供最好最先进的产品,也为中国社会贡献更多力量。即将上市的三星W2016,实现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的相辅相成,融汇产品工艺和品牌公益,它必将成为三星准则的最好证明。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三星 心系天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