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江苏省省长李学勇请求辞职 省委副书记石泰峰代理省长

2015年11月30日 13:54 |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据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报道,11月30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石泰峰作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推荐人选被提请任命,李学勇提交了辞职请求。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主持会议,并作提请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

石泰峰现年59岁,现任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兼省委党校校长、苏州市委书记。

李学勇今年9月满65岁,他在辞职请求中说:由于年龄原因,根据《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现请求辞去江苏省省长职务。

在这次会议上,江苏省副省长王立科也提出了辞职请求。王立科在辞职请求中说:鉴于中央已决定我担任中共江苏省委常委,根据《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现请求辞去江苏省副省长职务。

本次常委会将对上述提请进行审议,12月4日进行表决。


20151130123108922

59岁的石泰峰任江苏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石泰峰简历

男,汉族,1956年9月生,山西榆社人,1982年6月入党,1974年5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教授。

1974年为山西省榆社县大寨公社知青。

1977年为山西机床厂第五车间工人。

1978年入北京大学法律系学习。

1985年后任中央党校法学教研室教师,法学室副主任、主任(其间:1987年11月至1988年11月挂职任河北省宁晋县委副书记)。

1996年后任中央党校政法教研部副主任、主任。

1999年后任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兼组织部部长、政法教研部主任。

2001年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部长、政法教研部主任。

2002年任中央党校副校长。

2010年任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

2011年8月任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同年9月任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兼省委党校校长,同年12月任省委副书记兼省委党校校长。

2014年6月任省委副书记兼省委党校校长、苏州市委书记。

党的十八大代表,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律委员会委员,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李学勇辞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