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徐霞客游线标志地寻找与论证行动专题>相关报道

金华、新昌:以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认证为契机,推动徐霞客游线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利用

2015年11月30日 14:10 | 作者:新编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距离专家组一行到浙江金华、新昌考察已经过去一个月,但金华和新昌两地的工作一直在继续。

112日,金华市政协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杨坚明主任及童彩根副主任到北京出差之际,特别到办公室走访。人民政协报社副总编辑原哲、推动徐霞客游线遗产保护与申遗研究协调联络办公室负责人贺春兰在人民政协报社接待两位,双方继续研讨有关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认证工作,交流了金华近一个月围绕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所做的工作。

1.1


    杨坚明主任表示:“金华市政协将继续跟进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认证工作。弘扬徐霞客精神,保护传承文化遗产,协同配合,共同促进,实现历史文明共享共进。金华愿成为徐霞客游线文化遗产携手保护与开发的积极响应者和推动者。”

114日,新昌政协城资环委旅游组考察徐霞客游线新昌段,拟提出保护利用徐霞客游线标志地专项建议。新昌县政协秘书长徐跃龙作为办公室主要联络人,一直在积极参与、推动新昌有关徐霞客标志地认证工作,并且积极在当地弘扬徐霞客精神。“新昌徐学之友会”的微信群中,群友每天利用闲暇时间分享、探讨有关徐霞客游线标志地相关工作的最新动向。

1.2

新昌徐学之友会微信群

1.3





编辑:新编辑

关键词:徐霞 霞客 客游 游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