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19岁姑娘蹦极不幸撞地 盘点蹦极中发生的事故(组图)

2015年12月01日 09: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蹦极现在已经是年轻人喜爱的一种户外运动方式,尤其在一向被誉为战斗民族的俄罗斯,那里年轻人的很多危险举动都令人叹为观止,而近日一群年轻人可谓“作死”,居然DIY了一次蹦极,结果一姑娘蹦极不幸撞地。从流传出的视频看,姑娘蹦极不幸撞地时,她在10层楼高的大楼上纵身一跃,结果直接头部着地,当场昏迷,目前处于重症抢救中。据悉,在此次蹦极中,没有采用一般的蹦极弹力绳,而是用了一般的尼龙绳。姑娘蹦极不幸撞地的悲剧事件,提醒读者在做极限运动时,需要专业指导,千万不能一拍脑袋冲动行事。


19岁俄罗斯姑娘蹦极不幸撞地 脸着地直接昏迷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消息,在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州,19岁的女子妮娅(Ksenia)在108英尺(约合33米)蹦极跳过程中不幸撞到地面,当场昏迷,现仍处于重症监护中。整个过程发生在一栋被废弃的大楼边,当时,有一些人聚集在楼顶,他们正在准备一场DIY的高空“蹦极”。而19岁的妮娅想要从10层楼上跳下去,她所采用的蹦极跳形式被称为“跳绳”,始于美国。这种蹦极并未使用传统意义上的蹦极弹力绳,而是用尼龙绳来减速。

编辑:杨岚

关键词:19岁姑娘蹦极不幸撞地 姑娘蹦极不幸撞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