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荷兰驻土领馆躺枪:都别砸了 俄罗斯领馆在隔壁

2015年12月01日 11:06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原标题:荷兰驻土耳其领馆:都别砸了 俄罗斯领馆在隔壁

冒着“蛋雨”,欲哭无泪的荷兰总领事发了这么条推特:“老是不爽的土耳其示威者错把我们当成邻居俄罗斯领事馆了。比如今夜,这会儿正朝我们投蛋呢。”


837A434CCD8FE7E2CBB6F084460959E7

“躺枪”的荷兰领事馆

在土耳其击落俄军机前夕,土耳其人就曾想蛋砸俄罗斯领馆,为的是俄罗斯空袭叙利亚北部土库曼村庄。不过,结果有点乌龙。


11月20日,土耳其外交部曾召见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抗议:俄罗斯打的不是恐怖组织,而是他们的亲人——土库曼人。


随后,一撮怒气冲冲的伊斯坦布尔民众也第一时间杀向了俄罗斯领馆——的隔壁,荷兰领馆。


冒着“蛋雨”,欲哭无泪的荷兰总领事发了这么条推特:


“老是不爽的土耳其示威者错把我们当成邻居俄罗斯领事馆了。比如今夜,这会儿正朝我们投蛋呢。”


战斗逐步升级:


“抱歉,有三个人爬到我们大门上插旗,还扔水瓶子、土豆、鸡蛋。”


领事表示,不管你们信不信,不多说了,去问负责我们安保的土耳其保安吧。


这位土耳其网友不服:“荷兰领事你就一谎话精。”


领事回复:热烈欢迎来荷兰领事馆跟保安喝茶唠嗑,或许你会信他们的。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荷兰驻土领馆躺枪 俄罗斯领馆在隔壁

更多

更多